明月秋意白漫城

微博煮酒论浮华

[涉繁涉]人间四月·至若春和景明

*是@贝儿 要的后续。

*前文《人间四月·殉情》。隐藏结局嚯嚯佐川涉。




“我想多看一眼星空,在这什么都善变的人世里,我想看一下永恒。”             ——海角七号




“哎?那是,小诸伏?”


后面发现佐川涉不见的几人刚刚跑到海边准备下水救人,就发现佐川涉被摁在椅子上。


按着他的人则是他们唯一失落的一瓣樱花诸伏景光。


“重新认识一下。我是诸景,来自种花,公安零组特殊成员犯罪心理分析师兼心理医生。我手里,应该就是我的第一个病人?是吧,佐川涉?”


贴心地换成了日文,虽然显得名字不伦不类。


降谷零第一个扑上去抱住自己久别重逢的幼驯染。


天知道当初他明白浅野信繁就是诸伏景光的时候差点以死谢罪——他是看着梅斯卡尔去取出病毒然后自杀的!第二次啊!


“景老爷,别以为活了就能抹掉你送死这笔账。”


“等等!我未成年!诸景未成年!”


诸伏景光看到松田即将一拳砸上来送他种花动物园大熊猫馆的免费门票,急忙喊道。


哈哈哈,重新活过来的诸景——跳级生16岁,妥妥的未成年。无论是种花还是霓虹,都未成年!


这……


松田的拳头勉强拐回来,只是一巴掌顺手拍在佐川涉后背上——受伤的总是你呢。


殴打成年人也哒咩啊!


佐川涉揉揉肩膀,看着一群准备和他好好友善地谈一下跳海这件事儿的三个大猩猩加上一个未成年但身手也是大猩猩的同期,心虚地往墙角缩了缩,瑟瑟发抖。


然而这个动作反而更激起了他们的怒火。


还知道躲!


这叫明知故犯罪加一等!


除了因为同命相怜害怕拦不住再次被揍的诸景依旧没动,其余三位直接送上爱的破颜拳。


佐川涉血量-无数,佐川涉心理健康+无数。


有时候你越小心翼翼把他当玻璃对待,他越易碎。你越不上心摔摔打打把他当皮球对待,他越抗压。


诸景在旁边想道,然后趁他们殴打同期时跑路。


先去零组报到。


零他们总不会在公安揍他吧!

评论(6)

热度(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