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秋意白漫城(我又凉了)

微博煮酒论浮华

[罚酒脑洞]葬我于高山之上兮

*梅斯卡尔和诸伏景光是两个人!!!无亲无故的两个人!!!非水仙!!!


*类似番外黑梅,琴酒幼驯染。


*设定∶梅斯卡尔(真名浅野信繁)因为人体实验获得假不死buff,遇到诸伏景光(他的angel)后跳反掺水自愿成为卧底,天台事件由梅斯卡尔和库拉索联合造假尸体,实验失败。萩原在梅斯卡尔运作下被迫进入组织,黑天鹅绒威士忌。127事件因为梅梅太疯搞定了没死人。伊达班长车祸蝴蝶掉了。结局HE,梅梅不会死。诸伏景光假死后以浅野信繁身份活动,梅梅假名依旧渡边久。


*人设∶

受伤了会撒娇求抱抱的“乖”孩子戏精梅斯卡尔

(实际冷漠型全能狙击手梅斯卡尔)

原著可能ooc的景光


*片段∶

1.“作为第一个看到我之后没有害怕的人,我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十七岁梅斯卡尔)

“我,我想让你回去上学。”(因为感觉梅梅很熟悉所以下意识说出来的苏格兰)

“哦?”(看不出喜怒的梅梅)

“!”被吓得不敢喘气的司机(底层人员)

“行。”(思考后同意的梅梅)


2.

“不要碰……好疼……嘤嘤嘤”(受伤之后找苏格兰包扎故意撒娇的梅梅)

“忍忍,快好了。”(担心的苏格兰)

“手都要废了……嘶,轻点轻点!好疼!”(嘟嘟囔囔被制裁的梅梅)

“消毒好才能不留后遗症。”(切开黑的苏格兰)


3.

“呵”(梅斯卡尔冷笑着抢过起爆器,直接拆碎,毫不犹豫地摔到地上)“威胁我?你配吗。”

“你!”(惊诧的朗姆)

“心脏里那点小东西真以为我在乎?”

(梅梅只听自己的光支配,不会死的人自然失去了对死亡和疼痛的敬畏之心)


4.

“等到回来,教我弹贝斯怎么样?”(即将去做手术取出暗黑男爵的梅梅)

“好。”活着回来。(诸伏景光)


5.

葬我于高山之上兮,望我故乡。


6.

“怎么?渡边久的墓?”(梅梅版浅野信繁)

“走慢点,你刚出院。”(诸伏景光)

……





*《大梦三千述平生》完结之后写。

*想看评论,会扩写。

*@日薄虞渊 虞姐,说你呢,跟我一起写!

评论(2)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