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秋意白漫城

微博煮酒论浮华

惊悚旅游团阅读体·避雷

我本人爱看阅读体但一般不写,因为牵扯的精力太多,真不是初三狗负担得起的。所以更新真的会很慢!

惊旅这本书算我现在很喜欢的——毕竟是少有的能让我喜欢三分之二角色的书(惊封都没做到)。

暂时决定时间线是在死亡撒哈拉结束,半命被排斥出去的时候。

另外我属于喻半灵蝶安洵追星追,甚至嬉占都能啃一口的杂食党,CP提到的都可以写。

我会尽可能把家长组也带上,比如安妈妈(和她叛逆的好大儿),以及一部分原书没有提到的私设。

尽量少ooc吧,就这样。

明天发第一章,认亲以及读文案什么的。

PS:我半命以及阴阳蝶纯粉,虽然迫害他们的时候像黑粉。

我的所有文,都可以随意放屁股,随意催,我不在乎,不骂就可以。如果难受一定要骂,找我私聊,别影响其他人看文。

评论(27)

热度(2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